回歡迎頁
回歡迎頁
公司簡介服務項目網站作品平面作品商業攝影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總經理的話

 


   網際網路的發展從1995年起,當網路才剛剛起步,並且快速的進入人們生活中,當時較強調的是商業活動與消費者的關係,這幾年來網際網路發展速度相當快,在資訊潮流驅使下,則進入企業網路化,效率是主要的訴求,如何能讓企業更有效的運作,進而建立新的商業模式,現今有許多中小企業在事情的溝通上仍然採用紙上作業或者面對面的方式,這樣太浪費人力與時間,網際網路可以有效的幫助中小企業節省人力管銷成本與時間上的消耗,最後達到辦公室無紙化的境界。

   從傳統的紙化經濟轉型進入數位經濟是目前當務之急,因此佳來資訊廣告公司特別推出電子商務網站,提供商務系統服務,便於客戶節省人力管銷成本並進而創造更高利潤。 然而電子商務雖是國內各企業再造之重點,且一般上網開店的門檻太高,尤其在國內企業中占98%的中小企業,在導入電子商務時首先遇到的問題是:

缺乏足夠的成本:
導入電子商務小則數十萬,大則需要數百萬的經費,對於一個中小企業而言,實為一大負擔。
不知從何處著手:
中小企業有的行業可能連電腦化的程度都還很弱,如何寄望他們能迅速導入電子商務的運用。
缺乏專業的人才:
一般中小企業,除非是稍具規模的公司,不然一般都不會有所謂的MIS、行銷企劃及網頁設計的人員,因此更不知要如何導入電子商務。

  有鑑於以上的這些因素,因此佳來資訊廣告設計公司推出了全球貿易電子商務系統,開發一套多功能、人性化、簡易操作、自行管理的電子商務系統,並加上低廉的費用全方位的網際行銷策略輔導廠商完整教育訓練,以提升企業在數位時代的競爭優勢,是中小企業導入電子商務系統千載難逢最佳的機會。

Designed and Hosted by GES. Copyright © 2003 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