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歡迎頁
回歡迎頁
公司簡介服務項目網站作品平面作品商業攝影聯絡我們網站導覽
業務介紹
電子商務相關資訊
商務系統介紹
Touch-Maker
KM-Master知識管理
Fancy-Shop電子商店
E-Catalog電子型錄
EZ-Cat電子貓
行動辦公室
EZ-Port資訊入口

 

 



網路上出現了一個從未見過的……「電子貓」,「電子貓」即將觸動資料庫網路應用軟體界的神經。這是一個資料庫網站的自動生成器,因為我們深知… 簡單─才是軟體操作趨勢低價─才是解決資料庫網站建置入門關鍵EZCAT了解你對軟體的需求



這是一套整合性的電子型錄軟體。強大的後台機制功能,幫助企業快速的建立資料庫網站的系統。圖形化的功能列,讓操作者可輕易的架構自己想要的網站模式,並可因時空的不同任意的變換,打破以往軟體的操作邏輯,讓網頁上的內容轉換成有價的資料庫。
<<後台程式架構圖>>
*若需進入後台測試系統,請洽本公司客服,謝謝!

首頁精靈功能:整個網站的維護,都只要透過首頁精靈,輕鬆上手。

圖形化功能列:方便易懂的圖形功能鍵,達到事半功倍的軟體操作。

五大模組管理網站內容:整個網站的架構都以五大模組做內容管理。

多樣化形象頁選擇:多樣頁面選擇,打造個人化網站。

全方位的頁面管理:不論是Logo、網站名稱、廣告等都可依需要任意調整。

資料庫式配件選項:快速建立資料庫系統,安全備份無後顧憂。

可自定義欄目修改:欄位名稱的定義可變更,讓後台管理更便捷。



分類清單:所有網站內容的總入口,通常顯示在網站左上方的選單。網站內容
      由入口逐層陳列。

推薦分類:不需要逐層陳列,直接將網站內容標題陳列在畫面上。

商品管理:不論建立商品簡介、商品明細,還是上傳商品圖形,都在這個作業
      執行。

模組管理:網站的每一頁按照模組化建立,由模組隨意組合。

頁面設定:Logo、網站名稱、網站標語、廣告皆可自行調整。

路徑搜尋:不知網站內容屬於哪個分類或路徑,可以由本作業快速搜尋出。

Designed and Hosted by GES. Copyright © 2003 GES